清雪不填坑

掉线就是在上课

【瓶邪/架空】喜欢上同事的可能性

#那个学生是鸭梨来着#
#勉强在lof搬运我自己瞎鸡巴写的#
#没人看吧#
1楼——楼主
如题,lz是Z大附中的老师,最近发现好像喜欢上一个男同事了,我应该表白还是放弃?
2楼——
前排求楼主深扒!
3楼——
楼上手速快啊,楼主资料是男生哎!因为这点才纠结的吗?
4楼——楼主
是的,lz是教文科班政治,同事是教历史,嘛就叫同事Z吧,我们从一起来到这所学校教书开始就一直教同一届学生,今年这届是高二。Z不怎么爱说话,对人也是一副冷淡的模样,我和他认识快十年了,只是看到过几次他笑过。不过Z人不错,经常帮着我搬试卷之类的,颜值什么的就别问了。其实一开始我对他并没有什么感觉,真正要说的话还是上次教职工聚会。
5楼——
蜜汁消失!lz是去上课了吗?
6楼——
我估计是,大一狗表示就是这个点。
7楼——我是二楼
教职工聚会怎么了啊lz?他唱了首歌把lz迷住了?
8楼——
ls冷静,不是说Z不怎么爱说话吗?不会唱歌之类的吧?
9楼——
唱歌和不爱说话没什么关系吧?照着歌词唱不就行了?
10楼——
正楼,我们不是来帮lz解决问题的吗?为什么开始制造问题了?
11楼——
同意楼上,不过Z这个人到底和lz发生过什么了?认识十年也算缘分吧?
12楼——名花不解语
他们从高中起认识的。
13楼——
捕捉楼上!貌似是知情人士哦!
14楼——我是二楼
求扒详细啊啊啊
15楼——
感觉要高能的说呢!
16楼——名花不解语
那我就接着说了,我是lz的发小,从幼儿园就认识的那种,不过大学分开了。我现在是教Z大附中理科班的生物,和lz、Z一个办公室。也就是高中那个时候,我就感觉lz对Z有意思了。
17楼——楼主
……
18楼——
惊现lz(#゚Д゚)
19楼——
lz你是不打算填坑了吗?
20楼——楼主
刚才改作业呢,没来得及看这里,等会再说。顺便@名花不解语,xyc你为什么在这?
21楼——名花不解语
这不是没课吗。
22楼——
果然是知情人!求扒求扒!
23楼——
同求啊啊啊啊啊啊

……
27楼——附中学生
啊咧,X老师好,W老师好,顺便Z老师好!
28楼——
lz学生也有吗?这个世界真小
29楼——
你们就这么水了十多楼?
30楼——楼主
同学你好,理科班的吧?给我正回来啊喂,你们是来解决问题的!要说到教职工聚会,那就是去年三八节活动了,虽然咱们学校的男老师还是不少,但一眼望过去全是妹子,一种莫名的心塞油然而生。大致就是文理科两个阵营的比赛,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环节是公主抱加深蹲。我们文科这边的女生出奇默契的选了女生抱,少数几个男老师内部消化了,最后,把我和Z给剩下了。
31楼——
yoooooooooooooooo
32楼——
所以谁抱谁?_(:з」∠)_
33楼——名花不解语
之后Z抱着lz得了个第一
34楼——
丧(gan)心(de)病(piang)狂(liang)
35楼——我是二楼
lz酷爱去表白!
36楼——楼主
都说了八字没一撇呢,另外xyc你说这么快干嘛
37楼——名花不解语
这是真相,并且你倒是去表白啊,不行下节课后我帮你说。
38楼——楼主
……千万别
39楼——名花不解语
你在担心什么?
40楼——名花不解语
怕做不成朋友?毁掉朋友间的情谊?
41楼——名花不解语
喜欢就要大胆去表白,而不是像你这样躲躲藏藏。
42楼——名花不解语
即使不成朋友也没关系,说清楚从头再来,我相信他是可以理解的。
43楼——名花不解语
一味地逃避现实终究会被发现,到时候解释更麻烦,一鼓作气说了吧。
44楼——名花不解语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比你看的清楚多了,很有可能人家也喜欢你呢?
45楼——名花不解语
万一Z只是在等一个机会向你表白呢?非要一直拖下去吗?
46楼——名花不解语
你真的应该拿出点勇气
47楼——名花不解语
站到他面前大声说
48楼——名花不解语
实在不行我去说
49楼——附中学生
那啥,我刚去说了……
50楼——张起灵
嗯。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