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不填坑

掉线就是在上课

【邱非生贺9h】H市旅游大事记(聊天体)

#请配合杭州地铁图食用#

#微笑中透露着ooc#

#邱非生日快乐#

#第一篇聊天体献给嘉世小队长#

长河落日:我到H市了。

【长河落日撤回了一条消息】

长河落日:不小心发到职业选手群里了,不好意思。

君莫笑:别撤了我们都看见了,小宋这是趁夏休期出来旅游了,一个人?怎么也不说一声,可惜今天兴欣的人都一起到S市聚会了,不然我们接你去。

海无量:可惜了没在地方

长河落日:只是普通的旅游而已,前辈来接什么的不用了,我自己也挺好的。

沐雨橙风:我们作为H市当地人当然是要尽地主之谊啊

沐雨橙风:推荐几个景点吧。必去的地方应该就是西湖和西溪湿地?上灵隐寺的话注意时间不要太晚,宋城也很不错,多到周边转转

石不转:到了?玩得开心点

百花缭乱:多搜刮点土特产,多带点吃的回来

夜雨声烦:霸图的人去了兴欣主场?啧啧啧啧看来两边的新仇旧恨也不是不可调解的吗要是叶修在H市就好了还可以让他在楼外楼请客如果是战队一起来的话绝对要拉上一波人吃穷他!!!!!!!

君莫笑:我们不在就算了,都谁在H市?出来吱个声

战斗格式:我

君莫笑:小邱你在哪呢?小宋你也报个地点

长河落日:地铁机场线中……下一站建设三路

战斗格式:地铁三号线,下一站香积寺。你到终点站吴山广场吧,我去接你。

百花缭乱:果然有个杭州土著带路就是方便吗

君莫笑:邱非,小宋的安危就交给你了!

战斗格式:保证完成任务!

海无量: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百花缭乱: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冷暗雷: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夜雨声烦: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一枪穿云: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笑歌自若: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王不留行: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飞刀剑: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流云: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索克萨尔: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叶下红: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无浪: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迎风布阵:不是很懂你们嘉世的。

一叶之秋:???

君莫笑:得了得了一群窥屏的在这儿刷得我都快不好意思了,楼上自己翻记录

君莫笑:坐地铁的人现在到哪了?

战斗格式:转了一号线,下一站龙翔桥

长河落日:下一站市民中心,是不转其他线路吗?

君莫笑:一直坐到终点站就行了,不转,出地铁口再走一段到音乐喷泉那里,显眼一点容易找到人。

夜雨声烦:外地人听的一脸懵啊我说能不能用一点容易听懂的话来说

海无量:自行搜索H市地铁图配图观看

沐雨橙风:也就是西湖边上的文化广场集合,不是吴山广场那个,我记得定安路旁边是河坊街?买特产什么的都可以,那是商业街

战斗格式:就是东西贵

长河落日:……

海无量:瞎说什么大实话

迎风布阵:我们可是好心好意的给Q市的小朋友推荐购物场所,怎么不领情啊

战斗格式:咳

战斗格式:你现在到哪了?我出地铁口了

长河落日:也还刚出来

战斗格式:按前辈说的到喷泉汇合吧,我知道附近有几家小吃

长河落日:嗯

百花缭乱:对了小宋你大夏天的不待在Q市到H市干嘛?南方怎么说也比我们这儿热吧?

百花缭乱:去南方吹台风?

王不留行:最佳的吹台风场地在G市。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也许只是为了躲避北方雾霾。

夜雨声烦:队长干得漂亮!

长河落日:只是因为没去过H市趁夏休期跑出来而已。

长河落日:邱非你还没到?

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我一直在等你了

长河落日:我就在喷泉边上

飞刀剑:空气一度安静而尴尬

木恩:气氛似乎凝固了一样

夜雨声烦:两人到了边上居然还没遇见?你们去的是同一个H市吗?

君莫笑:往周围找找?

战斗格式:找了两圈了没看见

长河落日:我也

战斗格式:……我好像在对面看见你了?

长河落日:你招了招手?

战斗格式:没错了,别动我过去

长河落日:好

海无量:我只想问所以他们是怎么找不到人的?

沐雨橙风:我猜猜

沐雨橙风:就像第十赛季半决赛你和林敬言大大打的那一次吧

沐雨橙风:两个人在同一方向绕了一圈肯定是看不见人的

君莫笑:完美推理

战斗格式:前辈们说对了,确实是这样的,我们汇合了

长河落日:排上

评论(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