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不填坑

掉线就是在上课

【方王】PM7:00

#公开处刑之前老文#
#实际上是我的梦境#
#不长,随手摸鱼,写不出想要的感觉啊#
#ooc大写加粗,私设#
#尝试着换了个文风#
#这种事情的结局自己心里没有一点b数吗#

PM6:30
王杰希醒了,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回忆着梦境。他似乎梦到了方士谦,他从国外回来与王杰希一起度过了一整天又回去了。他们去了咖啡店,去了游乐园,回了一趟微草,记不清之后怎么样了。王杰希努力回忆着那个梦境,试图再想起一点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梦比其他的都印象深刻。现在是夏休期,也不需担心浪费时间。
PM6:40
王杰希为自己找到了放在冰箱里的早餐,洗漱之后梦里的细节清晰了不少。王杰希把昨天买的面包塞进嘴里,似乎在梦里的咖啡店,方士谦跟自己说了什么,在游乐园也是。微草俱乐部也没有什么人,大家在夏休期都回去了,几个新人还在队里,方士谦到底想告诉我什么?王杰希喝了一口牛奶,总不能现在打个电话给他吧?绝对会被这人笑死的。
PM6:55
王杰希准备出门到书店看看书,虽然这个地点不太可能有荣耀粉,以防万一,王杰希还是做好了伪装。打开房门的手却突然一滞——他突然想起,梦境最后消失的地点正是一家书店。方士谦让他去找一本《黑桃皇后①》,书的最后一页夹着一张纸条,内容是一句日语②。王杰希突然想起来,这本书是他还在训练营时带到宿舍的第一本书,被方士谦借走一直没还。
PM7:00
王杰希僵在门口,手机上却显示出一条短信:
小队长,我上去北京的飞机了,记得来接我。——方士谦

注:
①《黑桃皇后》俄国作家普希金所著,收录单篇《黑桃皇后》中,最后的王牌是三点,七点,爱斯。故我在此引用,顺便推书x
②日语: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す,但是在我构想之中四千手癌写成了あなたのことか好きです【buni】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