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不填坑

掉线就是在上课

【孙哲平24H生贺11点】老师们的恋爱(论坛体)

#字数很少#
#联文唯一的论坛体吧#
#大孙生快!#
#繁花血景一万年!#
#老师设定注意#

1L——楼主
并没有什么经验的来灌水一发……打破校园网百年无新帖记录,有人看见吗?
2L——
楼主瞎说,明明是万年【手动滑稽】这破网我能看到楼主你就不错了
3L——
那啥……今天天气真好我们来八一八吧……
4L——
年轻人不要老想着搞事情啊,别忘了老师也是会爬校园网的,那啥咳咳咳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体会
5L——
不可能出现的别瞎想,校长自己都不管校园网还指望老师哦【滑稽】
6L——楼主
3L这个大胆的想法可以配上……别说我还真知道点啥八卦,要听的吱一声呗
7L——浅花迷人

8L——
吱,前排出售瓜子茶点flag
9L——
吱,一打flag谢谢
10L——
嘘嘘嘘!不要玩脱,前面的一个都跑不了!
11L——楼主
以防万一我先灌两层水,你们想听啥?
12L——
不敢不敢楼主你定被扒的对象,前提是正主不可能像我们一样暑假浪论坛
13L——
还有消息灵通的老师也得防着点
14L——
哇想看看我们高二的老师们,被他们教坏感觉整个高二的画风都欢脱了啊
15L——
楼上+1
16L——楼主
那就这样,扒某孙姓历史老师和某张姓政治老师,尽管我不认为正主会看到,但是介于这俩老师都有微博的情况打个码,在座的各位不能艾特本人!
17L——
说实话这码跟没打似的……
18L——浅花迷人
楼主是个干大事的人。
19L——
排楼上
20L——
吃枣药丸
21L——楼主
咳咳这里高二不报班级怕掉马,在此,我谨代表本灌水楼的各位同学对于两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总之楼主我历史和政治都不错,经常去老师办公室领个作业本搬个试卷啥的。于是这个暑假结束前三周的某个太阳把人晒焦的下午,我依旧又被孙老师传唤去当吃力不讨好的苦力,讲真一个班的历史试卷多重你们是都知道的,楼主心里苦但是楼主不说。正当我还想着老师今天布置的大题我是不是又写不完时,敲了敲门再一推门我就看到孙老师和张老师在吃!冰!淇!淋!张老师还特别犯贱的向我招了招手示意我应该把那一沓看着很重实际上更重的试卷搬走,那张虽然长的很好看但是一嘴冰淇淋的脸上丝毫没有罪恶感的笑容看的我真的想死。谁都不能体会我当时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心情,公然违纪啊这是怎么着。虽然看冰淇淋的牌子我就知道是孙老师买的,我还是得一身汗的搬试卷。但是这事不能就这么完了!这俩只顾自己吃的高兴没有分我一口当封口费!我不服!这不公平!
22L——
哇这大热天的老师不给我们偷偷带进来自己却去吃!天理何在!
23L——
地理物理在!
24L——
问题是这也不能讨个说法啊!公道自在人心!
25L——楼主
小声点说出去我就没命了!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查水表!
26L——
放心!楼楼我们给你撑腰!
27L——
没事没事楼主不怂!继续扒!
28L——浅花迷人
加油!你是最胖的!
29L——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我更怂了!
天啊是不是随时会有人去向老师告密好方!
30L——
揉揉楼主,还有没有可看的东西,嗯?
31L——
总裁梗玩坏了就玩不起了啊话说这个威胁感是什么鬼
32L——楼主
哇放过我我还有等我码一下,请叫我校园八卦神【冷漠】
33L——浅花迷人
……
34L——
为楼主的勇气呱唧呱唧
35L——
楼主你倒是说啊
36L——
【敲碗】
37L——楼主
这件事不是楼主亲身经历了,楼主的一个好闺密跟我说的,所以如果不属实也不要顺着网线爬过来或者到学校真人干架,我只负责传递信息。就在这个暑假我那闺密一个人去逛商场还顺便喝了一杯奶茶,刚出奶茶店门口就看见孙老师和张老师路过门口。在校园以外的地方碰到老师绝对是一件尴尬至极的事情,不知道怎么打招呼也不知道怎么说话了。空气中都是尴尬的气息,生怕老师下一秒就会问到期末成绩不理想什么的balabala……闺密用一种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面对了两位暑假还一起出去的老师,好在老师放过了迫害学生,打了个招呼走了。闺密还张望半天没敢吱声,等人走了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给我发消息,然而猛然想起,老师们似乎往到商场楼上的电梯去了。问题是,闺密所在的楼层是从上往下数第二层,而去过那家商场的都知道……最顶层是……电……影……院……暑假两个人一起出去看电影怎么想都不正常吧我说……看来这个帖子只有一条结局了……
38L——
吓得不敢打字
39L——
我是谁我在哪
40L——浅花迷人
……
41L——
猝不及防一口糖,而我竟然在吃老师发的官方糖,这个世道变了。
42L——
这俩怎么还没出柜……快去领证啊不在一起天理难容
43L——
等等等等!你们你们!快去看张老师微博!卧槽卧槽实锤了!妈耶!
44L——
卧槽张老师的突然袭击!在心口开了一枪!我炸成了天边的烟花!
45L——
历史课代表留个名!
46L——
政治课代表排楼上!
47L——
喜大普奔!普天同庆!真爱万岁!百年好合!
48L——
早生贵子?
49L——楼主
楼上瞎说啥,不过我在yy的俩老师居然在一起了!我都怀疑老师是不是看了我的帖子,默默祝福老师一生一世都要好好的!
50L——浅花迷人
谢谢啊,我们早就在一起了,的确是看了帖子出柜的,记得出门领快递。

微博:
孙哲平V:嗯。//张佳乐V:当一辈子同事?@孙哲平V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