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不填坑

掉线就是在上课

【喻黄/论坛体】蓝溪阁内部争斗

#你们相信我我是蓝雨厨啊是粉不是黑#
#画风突变注意,嗯这是糖,当然被下了毒#
#斗大的ooc预警#
#点文2/20#
1L——楼主
有人是荣耀论坛两头挂机的吗……快快快上荣耀……不行了我笑死了……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作为中草堂的我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3L——
楼上闭嘴虽然我也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蓝溪阁的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5L——
没上荣耀的一脸懵逼,哪位大大解释一下?
6L——楼主
是这样的,本人一个七十级的神之领域老玩家,忠实霸图粉。神之领域今天刷出来俩野图boss,蓝溪阁那些野号抢了其中一个,顶公会头衔的那些带团的抢了另一个,他们引boss到空知林的时候没认出自己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在屏幕前
7L——
千万别告诉他们!
8L——
打友军了!卧槽我血流满地啊!奶一口!中弹了中弹了!自动脑补友军之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9L——
楼上是有声音的跟帖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楼主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刚才两队还打着呢,突然就开始猜身份了?是不是知道是友军了
11L——
蓝溪阁内部争斗也不少,你看看绕岸垂杨和蓝桥春雪,保不齐就是这俩带的队,小号什么的随便开……
12L——
互相猜谁是谁?
13L——
你猜我是谁?
14L——
你猜我猜不猜?
15L——
我管你猜不猜
16L——
终结死循环哈哈哈哈哈好方法学到了
17L——楼主
话说,看样子两边的带队你们看见没?
18L——
看见了,一个术士一个剑客……
19L——
围观蓝雨正副队撕逼现场?
20L——
抢boss这种事情肯定帮自家吧?自己人打自己人有什么意思?
21L——
这两带队的都不开麦?
22L——
确实是,但是黄少不可能不刷垃圾话啊,从这点上就很难确定啊,那个术士也总在前半部分,每一个法师都有一颗近战的心?
23L——
其实在刚才打的时候我就在了……你们看见那剑客的剑影步了吗?
24L——
卧槽?
25L——蓝溪阁的战法
作为在蓝溪阁的我想来说一句……虽然没有到现场……但是公会频道有噪音……听起来似乎耳机漏音了?
26L——
惊现目击者同志?
27L——
可了不得,继续扒!
28L——蓝溪阁的战法
啊我是顶头衔那一边的正式成员,今天因为一个加技能点的任务跑到了另一个主城,团长就带着队去抢刚刷出来的野图boss去了……但是今天的团长明显不是原来那个,我敢肯定绝对是有人去换号了……我们团长的号是剑客……一身橙武平时打死不愿意借出去的号……
29L——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我还是个蓝雨粉吗……
30L——
突然害怕
31L——蓝溪阁的战法
一开屏就是一个吵吵嚷嚷的声音指挥着平时抢boss的兄弟们,话唠的简直比我们黄少还厉害,但是战术还不错,今天还把中草堂那些家伙赶出了boss战场。那个新团长耳机似乎就是有些漏音,敲键盘的声音噼里啪啦塞得人满脑子都是,简直不能让人好好打游戏……对了其实感觉那些打键盘的手速都挺快的……至少我在网吧是从来没有听见这种声音的……
32L——
难道说……
33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34L——
这想法太危险……
35L——
收起你的大胆想法……
36L——蓝溪阁的战法
我现在去要签名还来得及吗……
37L——
来不及了……
38L——楼主
那我刚才在神之领域错过了什么……
39L——
你错过了一整个世界……
40L——
一整个宇宙……不
41L——
等等我的妈呀这俩开麦了!真的是蓝雨正副队掐架!
42L——
连名字都吼出来了这还有假?整个神之领域都炸了!
43L——蓝溪阁的战法
捂心口……为什么我会有种被秀了一脸的感觉……
44L——
因为这俩明着抢boss实则闹别扭。好了这回都吵完了和好了在这帖子蹲着的都散了吧。
45L——
明撕暗秀。
46L——
明撕暗秀。
47L——
明撕暗秀。
48L——蓝溪阁的战法
明撕暗秀。
49L—楼主
明撕暗秀。
50L——楼主
日常闪瞎。
——此帖已被锁定——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