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不填坑

掉线就是在上课

【喻黄/论坛体】突然表白?

#乱七八糟的小甜饼#
#公司职员设定#
#废掉的……先ooc预警#
#点文1/20#
1L——楼主
求助求助!有时间在线等在线等!我特别急!我一个同事今天上午突然表白之后转身就走,现在在公司里特别尴尬,不知道到底是真心话大冒险还是真心的,啊啊啊他为什么不解释清楚啊!!!一个中午人都不见啊!哪个大神能给我解释解释他是不是真心的?是开玩笑还是真的喜欢我?
2L——
事情是这样的,我,性别男一个公司的程序员。同事,性别男,隔着两间办公室的项目经理。平时工作上没什么交流,但是私交不错,同事聚会也一起去啊什么的,我真心以为我们应该是普通同事的关系啊!结果今天上午,他突然手捧一大束玫瑰花走到我办公室,对着我就跪了下来!其他人说啥没听见,他反正说了一句我爱你就走了!反正我是没答应他!真的我办公室那几个看戏的快把我笑死了!
3L——
yooooooooooooo!!!!!
4L——
楼主好手速啊,感觉会是一出大戏。
5L——
先码,很精彩的样子
6L——
楼主你同事帅吗?
7L——楼主
当然当然,同事的颜值在公司里绝对数一数二,放出去肯定一大堆人追求。怎么说呢,总之他就是那种很体贴很会照顾人关心人,平时工作上的事情也不会怎么动怒,无论对谁永远都是带着笑的吧。说起来今天他表了白也没见那些喜欢他的人对我怎么怎么样。
8L——
楼主嫁了吧!
9L——
那么好的男生难找啊楼主!珍惜机会答应他!
10L——
楼主你不嫁我嫁!
11L——
楼上几个冷静点!楼主还不知道是真是假,骰输什么的也说不定?故意逗楼主玩的?一切还要看楼主的描述啊喂!不要这么轻易下结论!
12L——
可是万一同事是那种喜欢一个人不会说也不会表露出来的呢?死磕到底等楼主回心转意却突然心血来潮表白了也说不定?
13L——
话说今天什么日子?突然表白看场合?
14L——
貌似是个平凡的日子,玫瑰花也没打折没促销。
15L——枪淋弹雨
是楼主进入这个公司,也是和那个同事认识三周年——来自就在一边看着楼主发帖并且找到了这个帖子的另外一个同事。
16L——楼主
ZX?!
17L——
惊现内部知情人士?求扒!
18L——枪淋弹雨
是的,实话说今天早上我也震惊了,压力山大。
19L——楼主
你是要招来一整个公司的人吗?千万别说啊你!小心我把你剁了!
20L——枪淋弹雨
都是哥们儿,你放心好了。但是翻到这里了我不得不八一八这两人的爱恨情仇了!
21L——楼主
喂!
22L——
小板凳前排围观!
23L——
出售瓜子零食望远镜。
24L——枪淋弹雨
你们要深扒?楼主HST,同事YWZ,我ZX。共同在一个公司工作到今天是两年整。和我们几个同事关系很好,经常出去吃个饭唱个歌,两年下来因为公司理工一类的特殊工种没有一个妹子,连食堂厨师都是标准粗汉。这也使这个公司里的人非弯即腐……作为直男压力山大……
25L——楼主
不要往奇怪的方向说!重点重点!废话那么多好意思发出来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26L——
楼主你自己就是个话唠吧!
27L——枪淋弹雨
以旁观者的视角来说,今天早上完全是对楼主单方面的轰炸:YZW今天早上一进公司就把还带着水珠的玫瑰花扔到可怜的楼主面前,作为离这俩最近的我,YWZ的眼睛里满是真诚,半点弄虚作假的意思都没有,HST的脸完全红透了,人一走就差挖个洞吧自己埋起来了。另外那束花现在还在HST办公桌上,说起来HST其实……应该是同意了……
28L——枪淋弹雨
就说这么多了,再说楼主得掐死我hstnzkqzywzaylsd
29L——
惊现脸滚键盘?
30L——
这么说是成了!
31L——枪淋弹雨
99?
32L——
99!
33L——
99!
34L——
99!
……
48L——楼主
行了这贴就这么封了吧,看你们一直刷99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就这样就这样!
49L——楼主
补充一句补充一句,告诉担心着的那些人,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不要再私戳我问为什么了,总之我就是喜欢他。
50L——索克萨尔
谢谢大家祝福!

评论(9)

热度(76)